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81|回复: 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蝶一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1 17: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NIKON  D50   60MM微距镜

手动模式。。。

感觉效果不是太好。。。
2008_0420_133804.jpg
2008_0420_133726.jpg
2008_0420_13365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2 收起 理由
喜欢黑咖啡 + 2 是用微微拍的吗?很漂亮啊!!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4-21 18: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叫打鸟吧?[.670D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20: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儿姐姐你也不早点发出来。
前晚我为了找适合日记版MEMORY电子杂志的封面照,翻遍了暗房,都没有找到满意的作品,最后只能用自己的照片来凑数了。

5月份休刊,6月份向你约一幅作品吧,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20: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一期在这里,向你约的作品最终会做成下面这样。


1.在线观看html版本

2.下载观看PDF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0: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后 于 2008-4-21 20:16 发表
秀儿姐姐你也不早点发出来。
前晚我为了找适合日记版MEMORY电子杂志的封面照,翻遍了暗房,都没有找到满意的作品,最后只能用自己的照片来凑数了。

5月份休刊,6月份向你约一幅作品吧,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阿后弟弟你想要就随便说好了,,有的照片在我空间,看中了说一声就行了。。

假如可以的话,在照片上加上xiuer的话,我就更卖力了,哈哈,,,我想出名,,,哈哈。。。。

[ 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8-4-21 20: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4-21 18:49 发表
这也叫打鸟吧?[.670D76.]


[.E9FA55] 叫打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22: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er 于 2008-4-21 20:42 发表


[.E9FA55] 叫打蝶

打碟~~~DJ xiuer妈妈[.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2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该叫
蝶后

[.0D859.] [.0D859.] [.0D859.] [.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23: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er 于 2008-4-21 20:29 发表 阿后弟弟你想要就随便说好了,,有的照片在我空间,看中了说一声就行了。。假如可以的话,在照片上加上xiuer的话,我就更卖力了,哈哈,,,我想出名,,,哈哈。。。。
这个一定,这一期因为是我自己拍的,就没有加注明,其他几期都有加注的。不仅封面加注,尾页里也明确标注封面:作者某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16: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后 于 2008-4-21 23:30 发表
这个一定,这一期因为是我自己拍的,就没有加注明,其他几期都有加注的。不仅封面加注,尾页里也明确标注封面:作者某某。


啥素材多可以吗?

还是要指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