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阿后 于 2008-4-21 20:16 发表 秀儿姐姐你也不早点发出来。 前晚我为了找适合日记版MEMORY电子杂志的封面照,翻遍了暗房,都没有找到满意的作品,最后只能用自己的照片来凑数了。 5月份休刊,6月份向你约一幅作品吧,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4-21 18:49 发表 这也叫打鸟吧?[.670D76.]
原帖由 xiuer 于 2008-4-21 20:42 发表 [.E9FA55] 叫打蝶
原帖由 xiuer 于 2008-4-21 20:29 发表 阿后弟弟你想要就随便说好了,,有的照片在我空间,看中了说一声就行了。。假如可以的话,在照片上加上xiuer的话,我就更卖力了,哈哈,,,我想出名,,,哈哈。。。。
原帖由 阿后 于 2008-4-21 23:30 发表 这个一定,这一期因为是我自己拍的,就没有加注明,其他几期都有加注的。不仅封面加注,尾页里也明确标注封面:作者某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