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斑竹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0 15: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甲太多。。。[.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2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骂人不好[.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2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封之前,要看看骂的是什么样的人。
不支持祖国统一的,不支持反对藏独的,不支持奥运的,反政府的,
一律骂无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腕治版,刻不容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0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yy1118 于 2008-4-20 21:37 发表
不过封之前,要看看骂的是什么样的人。
不支持祖国统一的,不支持反对藏独的,不支持奥运的,反政府的,
一律骂无罪


你这种论调

就是说只要是爱国,连打砸抢都是对的了

你是想为动乱分子喊冤吧

这是彻头彻尾的伪爱国主义分子

[ 本帖最后由 lastshots 于 2008-4-21 01:0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2: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21 01:03 发表


你这种论调

就是说只要是爱国,连打砸抢都是对的了

你是想为动乱分子喊冤吧

这是彻头彻尾的伪爱国主义分子


任何理由都严禁骂人

支持重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21 01:03 发表


你这种论调

就是说只要是爱国,连打砸抢都是对的了

你是想为动乱分子喊冤吧

这是彻头彻尾的伪爱国主义分子


这可是版主自己联想类推的。

我就是支持那些讨骂汉奸,讨骂卖国贼的

就象版主也会口诛笔伐伪爱国主义分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2: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21 02:12 发表


任何理由都严禁骂人

支持重典


反对重典

规则是死的,人是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02: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yy1118 于 2008-4-21 02:23 发表


这可是版主自己联想类推的。

我就是支持那些讨骂汉奸,讨骂卖国贼的

就象版主也会口诛笔伐伪爱国主义分子


口诛笔伐和骂是两个概念

请你不要偷换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21 02:36 发表


口诛笔伐和骂是两个概念

请你不要偷换概念


当然不是一个概念了,否则岂不是言论自由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