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yy1118 于 2008-4-20 21:37 发表 不过封之前,要看看骂的是什么样的人。 不支持祖国统一的,不支持反对藏独的,不支持奥运的,反政府的, 一律骂无罪
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21 01:03 发表 你这种论调 就是说只要是爱国,连打砸抢都是对的了 你是想为动乱分子喊冤吧 这是彻头彻尾的伪爱国主义分子
原帖由 beed 于 2008-4-21 02:12 发表 任何理由都严禁骂人 支持重典
原帖由 cyy1118 于 2008-4-21 02:23 发表 这可是版主自己联想类推的。 我就是支持那些讨骂汉奸,讨骂卖国贼的 就象版主也会口诛笔伐伪爱国主义分子
原帖由 lastshots 于 2008-4-21 02:36 发表 口诛笔伐和骂是两个概念 请你不要偷换概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