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79|回复: 3
收起左侧

论文用---你觉得有必要学习你所在地区的日本方言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8 15: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至于具体学到什么程度不作考虑,先谢谢各位投票者
单选投票, 共有 13 人参与投票
23.08% (3)
15.38% (2)
61.54% (8)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4-18 17: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要があるような、ないよう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23: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なんや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0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みません、
正直にいうと:質問自体がばかばかしい。
大体はさ、留学生っで、みんなそれほど言葉を喋れないうちにこちに来た。
それで、自然に所在地の方言を覚えるっでわけ。
方言を意識して勉強するのはよぽど日本語を上手に使える人でないとだめだろ~
1級でさえ受けてないのに、方言をわざわざ学ぼうなやつはただ格好付けしか思えん

即ち、今の質問は1しか分からない人に10のことを聞いている。改めて質問を考え直したほうどうでしょうか
きついことしか言ってないけど、申し訳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