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假古文
收起左侧

投票:看看我们“庆奥运、迎圣火”的队伍有多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8 19: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到抓图的红圈里的东西。好像好多人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满一定的经验值才有权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02: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少人投票 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08: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跟团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4.  我去,跟华人组织一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1我跟团去
PS:没有看到投票按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5: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中国人的尊严请小春的朋友为我们自己去投上一票
http://jp.reuters.com/article/worldNews/idJPJAPAN-31387920080418

各地で広がる北京五輪への抗議行動。あなたはどう思う?
一.中国のチベット政策が改善されない限り、北京五輪をボイコットするべきだ
二.開会式のボイコットなど、一定のアピールをすべき
三.スポーツの祭典に政治問題を持ち込むべきではない

本人投了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5: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日本的,但我绝对支持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8: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国内,支持你们.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因某些原因去不了,但全力支持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