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do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定做手工皮具类,银首饰,牺牲色相给大家看啦~◆◆◆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3: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13: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用的那个零钱包很可爱啊,喜欢,做的话多少钱啊

[ 本帖最后由 lemming 于 2008-4-17 13: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17 14: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4: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15: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do3 于 2008-4-17 14:45 发表
看皮质和颜色了~口子的金具我不太记得了。您看1500怎么样?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比如颜色,手感……对了,照片那个没有里子。

恩,这个价格可以接受的,不过我钥匙比较多,可不可以做宽一点的,粉红色做底色,中间的心做成红色,手感软一点的皮质这样的感觉吧,还有我不在东京,如果可以,只能邮寄的[.6A928.]

[ 本帖最后由 lemming 于 2008-4-17 15:1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5: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15: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do3 于 2008-4-17 15:19 发表
汗,您说的是钥匙包啊……?上一贴可说的是零钱包………………

晕。。。。。。是我说错了。。。。。不好意思啊。。。。。

[ 本帖最后由 lemming 于 2008-4-17 15: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5: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15: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阿,和预想价格差不多,不过皮质要手感好一些的哦,你有msn吗?款式颜色什么的方便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16: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對你的鑰匙包感興趣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