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36|回复: 9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带娃考驾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9 09:5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宝宝现在四个多月了,一个人带,我在休产假中,想趁着明年四月上班前考驾照,看一般的驾校有托儿所接待六个月以上的宝宝,等娃六个月以后去考,不知道到时候宝宝会不会哭闹,有点担心,不知道有没有宝妈宝宝半岁左右的时候去考驾照的呢给点意见谢谢
发表于 2019-9-10 09: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也太难了吧。首先我觉得很危险。
我的宝宝现在2个月,我也想去学点东西。
如果离的近的话,说不定可以互相帮忙。

你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0 14:5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yan11 发表于 2019-9-10 09:17
你这也太难了吧。首先我觉得很危险。
我的宝宝现在2个月,我也想去学点东西。
如果离的近的话,说不定可以 ...

跟宝妈应该离得很远 我在北海道札幌呢 危险的话倒还好 就是担心到时候一直哭闹 学不成 宝宝现在还好不会认生 六个月以后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1 09: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开车也就一节课45分钟。应该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1 09: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小月龄,离开妈妈也许不会哭。我是孩子刚满一岁带着学车的,哭了三天,适应了就不哭了。好处是,有了托管经验,后来进保育园,他比别的小朋友适应的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13:3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believe 发表于 2019-9-11 09:54
宝宝小月龄,离开妈妈也许不会哭。我是孩子刚满一岁带着学车的,哭了三天,适应了就不哭了。好处是,有了托 ...

宝妈是每天都去吗 大概花了多久时间啊 宝宝从出生就一直是我在带所以 好怕离开她会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1 13:4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dc03 发表于 2019-9-11 13:32
宝妈是每天都去吗 大概花了多久时间啊 宝宝从出生就一直是我在带所以 好怕离开她会哭闹  ...

我孩子也自己带,所以也得去驾校也得带着。每个孩子不一样,小些不懂事也许不会闹。闹也没办法。大了知道找妈妈更闹。我那时尽量每天都去,但也要看驾校课程安排,人多时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而且带孩子,最多两个课时,长了不给保育,还要考虑喂奶问题。印象里花了三个月考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03: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怀孕四个月考的驾照 在枥木県足立驾校考的  自动挡15天 手动档17天完成 不过科四要回本地考 我在千葉 有中国题   当时也有一个大姐带着孩子去考  在那里每天学习都很忙 每天都要学习到半夜  不知道带着孩子会不会太累   唯一的好处就是学习天数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08:5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1208 发表于 2019-9-12 03:15
我是怀孕四个月考的驾照 在枥木県足立驾校考的  自动挡15天 手动档17天完成 不过科四要回本地考 我在千葉  ...

你应该去的是那合宿的吧 所以快 我当时怀孕也一直在上班没时间去考来着,生了娃后发现更没时间去考了 佩服那个带娃去考驾照的大姐 厉害了 我是孩子一哭闹 心情就很烦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4: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直接去问驾校这些问题的噢。我考的时候也有一起的女生带着宝宝一起的好像那时候才五个月吧。孩子在哪里会哭闹但是哪里的保育老师看起来带的还可以。最好是小的时候去宝宝只要睡好吃好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