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66】那些生命中温暖而美好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7 12: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卡

skype  有这样一个工具 很不错 可以打电话  在上面买点数  也不是很贵  我们以前就是用这个的  很好下载很好申请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3: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这个道理 其实很多人都懂……可是要做到 可能真的不容易呢

不过捏……其实我一个人坐车或者一个人走路的时候就喜欢乱想 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看到什么就会想起以前

可是 在有人的时候 和人相处的时候 在做自己的事情的时候 就不会去想那些了啦

是呢 只有自己也不停的努力
才……
不会离他越来越远

谢谢JJ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3: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tou 于 2008-4-17 12:52 发表
skype  有这样一个工具 很不错 可以打电话  在上面买点数  也不是很贵  我们以前就是用这个的  很好下载很好申请  加油



现在也是在用这个呢……
不过打座机有点小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3: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4-17 阳光

昨天很晚才回到寝室 没有去上晚自习
为了周末的考试而等待和奔波

和他聊天
他说 我给你买了很多东西
用视频给我看 说:CHCEDO的洗发水 KOSE的洗发水……

我忍不住笑了 问他 你给我买那么多洗发水干什么啊
我不停的笑 弄得他很久以后才慢慢的说
“我觉得……也还便宜啊……还有……我觉得 你头发也还好啊”

呵呵……
我爱听后面那句 我告诉他

突然就想要爱惜自己的头发了
虽然之前很多人说 你头发好黑好顺的 你头发几好的
自己都没怎么在意过

走路的时候 低头 看自己头发被风吹起来的样子
就想要 好好的保护它
让它很健康的变长 变的很顺很顺
。。。。。。
我希望它和我的爱情一样 成为我骄傲的资本

--------------------------------------------------------------
我告诉他 他最闲的时候就是我最忙的时候
三天没有休息的考试
这一次 我依然是抱着无论怎样都要过的态度去的

他说“你好牛 一次5门 全过了有奖励哦”
我说“我没报6门就觉得很郁闷了”
    “我的个天啊  好牛B”
    “很辛苦啊……艰难的三天”
    “好可怜 不过要加油啊”

有些东西……好象变了
总是不赞同我做一些事情的他 突然 也会来鼓励我
讨厌我学空中乘务这个专业的他 也会霸道的说 你所有的制服照片全部要给我看
觉得我参加自考很没意义的他 也会在我考试前说 加油……

好象没有那么多 激烈的矛盾了呢
让我觉得很安心

虽然很想他 很想很想 看到很多东西都会想

可是 觉得很幸福 那种很安定的幸福
虽然是一个人 却能想象在我嘴角上扬的瞬间看见你的幸福模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20: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4-18 一个人的考试

晚上 把他和自己的手机都调好闹钟
对自己说“明天 还有他的手机叫你起床哦”

清晨 六点 一个人起床
脱掉睡衣 安静的换好衣服  刷牙 洗脸
带上他的一切 背上书包 开门 关上
下楼
到门口的豆腐店里买一杯豆腐脑

然后 走向车站 挤车
405  12  315
终于 一个人到了一师范
一个人挤进人声鼎沸的人群里看考场指示图
安静的站在教学楼前 等待考场的开放
然后坐在没有一个认识的人的教室里考试

交卷 出考场
找没有人的草地 很安静的草地
坐下 用手抱着自己的膝盖
有些累 有些想他 一个人的时候就是这样

中午 一个人吃饭
吃了很久很久 也没有吃完
我总是到处看 拿着筷子玩 扯着卫生纸玩
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下午
一师范的建筑太复杂……
在一楼里转了很多圈却找不到教室……
好心的老师把我领到了那里

交卷……
等车
315  12  405
回家

在车上 突发奇想的发了条信息给他  我以为他收不到的
结果他回了信息
很开心  
其实……就算一天都无法联络也没关系的
只要……我知道……自己可以找到你

很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19: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4-19 风季。。。

风……很大的风
今天的长沙 27摄氏度

我把头发扎了起来
她们说 原来你下巴这样尖
我笑 我全身上下 就两地方好看

喜欢踮脚磕他肩膀的下巴
喜欢V领阳光浴的锁骨

她们笑 你以后都不要穿有领子的衣服了啊……突出优点嘛

——————————————————————————
今天的考试 只有一门
出来后 很大的太阳
不停的有人抱怨 长沙就要过夏天了么

我手抱着才买的冰淇淋 心想 今天的春天 是不是 就这样结束了?
这个让我从不舍到伤感到悲伤恸哭再到平静接受的季节 终于要过去了?
这样一个夏天 没有他在 会不会太安静?

没有关系 真的……
其实。。。
我早已学会对自己说话
我早已学会握紧手中的903SH感受幸福
我早已学会寻找我们曾经的脚步而微笑

我对自己说 亲爱的 你要好好的 因为 他会心痛你
903曾经被我拿来向别人炫耀 而现在 我长大了 其实 这有什么炫耀的呢 重要的是 它让我学会了珍惜幸福 珍惜他给的不华丽的幸福
我想象我们曾经的脚步印刻在路面的模样 偷偷傻笑

其实……我很幸福的
不是么……呵呵
——————————————————————————
风季么。。。
去一师范的那条路上
茂盛的梧桐树
原来在这样的季节里
它会飘落类似柳絮的东西

快要吃完的冰淇淋里飘落了一小团
扁扁嘴巴……有些郁闷
可是
我依然很喜欢你呢
嘿……那个梧桐树上的小柳絮

因为。。。我可以把你想象成樱花的模样

就象 我可以想象
现在的自己 。。走在福冈的路上。。

走在通往我们的幸福的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7: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MM,加油吧。这条路很不好走。其实在我出国的时候我也有一个很好很好的男朋友,可我们没有走到最后。别人问我,你们的感情那么深,你为什么还要出国。我告诉他们,因为我有自己的理想。希望你的男朋友不像我这样自私。。。去洗衣服去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8: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

其实……虽然知道这条路会很艰难很辛苦
可是现在的自己 好象比他在身边的时候还要安定

我知道……当初只要我的一句话 他就会留下来
可是我从来都说 希望他能够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做他喜欢的事情
心里也一直这样想

我想 一个男的 总该放手让他去做他的事情
就算有天这个风筝我抓不住了 我也不后悔
我的感情里不想要强求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算我把他留在身边……或许 终究也不是我的

呵呵……谢谢JJ呢……
有时候想想 这辈子 做什么事情是不辛苦的呢……
想要得到就必须要先吃苦呢……

所以……偶不怕苦的……
偶会加油……^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2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看你的日记,让我想起你那个年纪的自己,现在再也写不出那么细腻的东西了

我和我男朋友也曾经像你们一样,只不过是我在日本,他在国内,一起经历了好多好多,到昨天为止他也来日本一年了,这一年里我们似乎更真实了,但对于刚开始分开时候的无助的想念,仍然刻骨铭心,从没有过那么的想念一个人,那种感觉让现在的我有时候想起来都觉得那些无比的感动

希望你们可以坚持走下去,有个很美丽的结局,愿这种爱,永存你心

我会一直关注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21: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4-20 结束考试

今天的长沙
不知道有没有17摄氏度

一天的考试总是比半天要漫长 一天里 经历了自己最擅长的科目和最擅长的科目
英语写作和汉语基础
上午 和英语专业的人去拼我还是高中过了二级的半吊子英语
下午 用半个小时写完两个半小时的卷子 在所有人的目光下交卷

出来后心情出奇的好
突然很想告诉他 哪怕只是炫耀会儿自己的语文
哪怕他回句“切……你不向来都这样么 又不是这次语文才这样”
可是……
只是想把自己喜悦告诉他
还不可以呢

我拿起手机 按下他的号码
几秒钟过后
传来客气的女声
“对不起 你暂未开通国际通话业务”

等待吧……
夜晚的降临
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