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66】那些生命中温暖而美好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12: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扬扬家的肉肉XJ 于 2008-6-15 12:43 发表
TO 花嫂:谢谢花嫂捏~~~~肉肉会好好休息的。。。这两天好多了啦~~`[.3D010.]



清早爬起来去河西,下一轮的报考又开始了
据说上次考试的成绩也出来了,居然忘了这回事

看到成绩的那刹那。。。。
我的心啊 ...




加油啊,有时候一个短暂性的阶段可以决定你的一生.

姐姐很支持你的说,

记得继续完成原创版你的日记,呵呵.

我是Looking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5: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6-16

不经意,翻了会聊天记录
有些午后,有些凌晨
小小的惊喜还有小小的窃喜

虽然不过一个多月而已
那个头像,已经不再经常闪了

是我顾忌太多,想的太多
只是,我不愿意去强求

每次,自己在乎的人,却不在乎自己
真的是每次
算不算,一种惩罚

算了,其实变化的不过是自己的心态而已
别人根本没有任何影响呢。。。
那就,呵呵。。。。



那个,和肉肉在同一座城市里的姐姐
每次,都是你陪着我,说很多很多的话
让我,觉得即使心里,冰凉了,也会被你,一点一点暖起来
真的,肉肉不再说谢谢了,只把你的话铭记于心





就算心里装的是一杯冰冷的水,也要靠自己,一点一点,让它温暖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5: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吧,远距离维持起来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
何况你们那么小,很多事情不见得能把握那么好。[.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8: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6-16开心

还是要说谢谢。。。哈哈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写的
估计看不到。。。不过没关系~~~我还是要写[.FBF8BB3D3.]

给我一个快乐的下午
那么多旋律的快乐下午。。。

原谅之前对你的冷淡,因为我真的没有和陌生人聊天的习惯
抱歉啦~~~~^O^

这个世界上原来还是有惊喜的。。。
在这个有些昏暗的阴雨天里,给了我彩色的心情
我喜欢你放给我听的歌,也喜欢这样的方式。。^O^

我喜欢音乐,从听自己能完整的弹出一首曲子来开始
从此就喜欢一个人弹琴
后来喜欢一个人练长笛

不过再后来。。。耳朵越来越挑
经常是听了好久才能找到一首自己喜欢的

但是今天下午,你放的歌,我都很喜欢。。。
真的,呵呵
我在电脑这头又蜷缩成一团安静的听你放的歌
那些动人的旋律我好喜欢,好喜欢。。。。

一边嚷嚷着要把你当音乐库了。。。哈哈[.135758.]

时间过的很快的一个下午呢。。。。。
虽然时间长了有些累。。。可是值得……[.134D2.]



记得答应偶滴事情哈。。。说了要画画给偶看滴。。
那有那么多歌。。。偶全要~~~~
哈哈,谁让你碰到一个贪心的傻丫头~~~[.FBF8BB3D3.]

[ 本帖最后由 扬扬家的肉肉XJ 于 2008-6-16 20:1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9: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肉肉你欠偶滴PP呢????[.3D010.] [.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9: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6-16 19:12 发表
肉肉你欠偶滴PP呢????[.3D010.] [.3D010.] [.3D010.]



你又不来找偶要~~~~~~~~~[.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才能够有一张PP的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0: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披风 于 2008-6-16 20:02 发表
怎么才能够有一张PP的债呢。。。



嘿嘿。。。那是因为天天那天比较郁闷。。。偶安慰他用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扬扬家的肉肉XJ 于 2008-6-16 20:12 发表



嘿嘿。。。那是因为天天那天比较郁闷。。。偶安慰他用滴`~~~~~~

那偶也要你的PP啊肉肉[.1B7C8D6A30.][.1B7C8D6A30.]
很喜欢看肉肉写的日记,肉肉你的原创要继续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5: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6-18

写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这样,肉肉也不必太担心
呵呵。。。


我难过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只是,妖精也是有心的不是么
如果你给我的只有冷漠,肉肉只能自己给自己温暖

[ 本帖最后由 扬扬家的肉肉XJ 于 2008-6-18 16: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