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扬扬家的肉肉XJ 于 2008-6-15 12:43 发表 TO 花嫂:谢谢花嫂捏~~~~肉肉会好好休息的。。。这两天好多了啦~~`[.3D010.] 清早爬起来去河西,下一轮的报考又开始了 据说上次考试的成绩也出来了,居然忘了这回事 看到成绩的那刹那。。。。 我的心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6-16 19:12 发表 肉肉你欠偶滴PP呢????[.3D010.] [.3D010.] [.3D010.]
原帖由 披风 于 2008-6-16 20:02 发表 怎么才能够有一张PP的债呢。。。
原帖由 扬扬家的肉肉XJ 于 2008-6-16 20:12 发表 嘿嘿。。。那是因为天天那天比较郁闷。。。偶安慰他用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