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1-5-1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j216449 于 2019-8-9 12:41 编辑
小孩要上保育园,但是因为老人暂时一起住,是1年的签证,住民票也有.
申请保育园的时候,都是积分制的.说是因为有老人一起住着,要被扣分.录取的概率就很低
所以就想先把老人迁出去,就对区域所说回国了.这样住民票上就没有老人的名字了
这样的话,区域所能查出来吗.
还有区域所和入管局 会有啥联系吗.
在留卡期限不会被自动注销吧?
有知道的回答下,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