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sting 于 2008-4-11 18:25 发表 我家现在有康乃馨和玫瑰花,老公送的.还有一个活物,就是乌龟,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猫言无忌 于 2008-4-11 20:13 发表 喜欢花,可是种不好,这些天阳台上的又快全军覆没了,就剩下几棵葱生机勃勃的 在花道教室学插花呢,一周一次,家里就多了很多花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4-12 00:12 发表 喜欢啊,可是小子总是对花草动手动脚[.370DA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