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sting 于 2008-4-10 18:38 发表 宝宝这两天让我很无奈 1.昨天我不在的时候,把我的化妆水都弄洒了.大约还有1/4左右,只好又买了一瓶. 2今天抓着我的眼镜玩,三下两下,就把眼镜腿个弄断了.还得再买一副.真是郁闷! 大家的宝宝也这样吗? 279974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isting 于 2008-4-10 19:47 发表 就会说爸爸,妈妈.每天大声地叫,我老觉得宝贝说话晚. 吃东西有时会给我.踢小足球,用纸擦鼻子.看电视会鼓掌,听到音乐摇头晃. ,,
原帖由 月牙弯弯 于 2008-4-11 09:01 发表 呵,这些情况看来每个小孩子都有啊.俺女儿说话也挺晚的,现在快一岁3个月了,还只会叫爸爸,妈妈也只是偶尔才能叫出来,还会说吃,不吃.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