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23|回复: 13
收起左侧

小儿子过百天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1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从孩子出生就想上来传照片给大家看看,可是带孩子很忙也很辛苦,自己都没什么心情发帖子
现在孩子过百天了,晚上睡的时间也长了,似乎日子能好过一些啦。
虽然是我的第二个孩子,可是我还是如同新手妈妈那样,有不少的问题。
现在发张孩子百天时自己在家给他照的照片,


另外,感谢紫版送我的两件孕妇裙,很合身,穿了有2个月呢。
你真的是个很好的姐姐。

感谢秋宁MM,当时孩子出湿疹,我很着急。你给我的短信回复,很耐心很温柔。
使我的心情稍有缓和。:P
2.jpg
发表于 2008-4-10 1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的宝宝阿,将来能是个大高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10 11: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去了京都,你儿子就有人给他印口水啦[.1B0CB7]

~☆·☆.~*∴*~★*★*∴华丽的分隔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1: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兔加油!去年我也象你这样,反应大,坚持不住还带着大儿子回国了2个月呢,那会啊就想妈妈做的饭啊。
你还在这边坚持着,很勇敢很坚强哦。希望你家的是个小美女,我就是想女儿才要的老二,结果还是个带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1: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卡桑 于 2008-4-10 11:58 发表
兔兔加油!去年我也象你这样,反应大,坚持不住还带着大儿子回国了2个月呢,那会啊就想妈妈做的饭啊。
你还在这边坚持着,很勇敢很坚强哦。希望你家的是个小美女,我就是想女儿才要的老二,结果还是个带把的

没事,自己的孩子都是宝,我打算明年五一回去一趟
~☆·☆.~*∴*~★*★*∴华丽的分隔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2: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就是胜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4-10 11:59 发表

没事,自己的孩子都是宝,我打算明年五一回去一趟
~☆·☆.~*∴*~★*★*∴华丽的分隔线∴~*★*∴*★~☆·☆.~


是啊,没生之前都不想要了,现在是爱不释手呢。
明年我们估计就全家都回去了,老大该上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榴莲宝贝 于 2008-4-10 12:16 发表
坚持就是胜利,哈哈


我能生老二,你给的精神支持可不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卡桑 于 2008-4-10 12:18 发表


我能生老二,你给的精神支持可不少啊!

你老二看着比我家老二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