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卡桑 于 2008-4-10 11:58 发表 兔兔加油!去年我也象你这样,反应大,坚持不住还带着大儿子回国了2个月呢,那会啊就想妈妈做的饭啊。 你还在这边坚持着,很勇敢很坚强哦。希望你家的是个小美女,我就是想女儿才要的老二,结果还是个带把的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4-10 11:59 发表 没事,自己的孩子都是宝,我打算明年五一回去一趟 ~☆·☆.~*∴*~★*★*∴华丽的分隔线∴~*★*∴*★~☆·☆.~
原帖由 榴莲宝贝 于 2008-4-10 12:16 发表 坚持就是胜利,哈哈
原帖由 卡桑 于 2008-4-10 12:18 发表 我能生老二,你给的精神支持可不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