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ana198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要离开日本,回北京了,露一下脸,呵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9 08: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地域性友谊顶贴!!!![.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认识你,但是希望你走好。
我也在日本5年,但是还没有勇气下定决心回去。
不过做完决定后怎样都能走下去的。
祝福你在国内有一番新作为。
回到自己的家乡肯定什么都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2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有这么多的朋友的祝福,真的很开心,真的很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鼓励!真的很开心,在上小春这么长的时间,认识了很多朋友,希望大家也都过的开心,幸福[.E1C3F8.]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07: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3# 的帖子

啥时候回国阿?回来联系一起去玩 80758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02: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 MM一路走好啊,暑假奥运会期间如果在北京一起出来SHOPPING吧~~~~:) 来了日本这么多年就没碰上过几个北京人,身为老乡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0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了~~当然要祝福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0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才是最踏實的 

  是這樣的 回家一定會過得更好

  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2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才離開北京,在北京讀的大2,4月剛來日本,你都回去了,呵呵。我也滿想回去的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22: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顺风啦……
偶都还想过去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3: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姐们儿 我也回去了 回国见了您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