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34|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敢问各位大虾。我SONY T70拍出来照片,白色区域全是条纹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5 16: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的SONY T70拍出来照片,白色区域全是条纹,尤其在没电的时候更夸张,是机器坏了么?
有高手知道为什么么?
我可是1月才买的阿。。。

[ 本帖最后由 tomy831 于 2008-4-5 16:40 编辑 ]
1.jpg
发表于 2008-4-5 18: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美女
[..2007521150468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8: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昂?
美女的脸怎么当上了?
这也兴马赛克?
[..200752115046893.] [..2007521150468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8: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白色的区域原来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8: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0AFA] 相机估计是进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8: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ccd的问题
[..200752115048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9: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真奇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5 2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2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不过刚买的就去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6 0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相机,也是索尼的
出现过类似问题。


建议,找好 保证书 ,给服务中心打电话
会告诉你离你最近的索尼服务站
送去,交大约2000日元左右的预付
问题查明后会联系你

如果是索尼自己的问题   就不会要钱  2000日元被退回
如果是使用问题   会告诉你一共需要多少钱  问你是否需要修复

顺便说一声  我们是03年买的    06年修的
没有花钱

遗憾的是 后来在国内   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