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深藍sè
收起左侧

笔记本那个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4 17: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sony, fujistu的本本性价比真的看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8: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推荐富士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7: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的话应该还是东芝吧~![.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HP比较号 虽然比较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1: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IBM 好像只有笔记本 系列被联想收购了吧?  不是很清楚。。

IBM !! 永远支持IB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8: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BIC CAMERA打工~
看返修率就知道了,SONY最多~
上次有个鬼子买了SONY,第二天就发现触摸板翘了一个角,
回来气得差点把电脑直接仍在社员脸上~(实际重重的扔在了柜台上。。)

SONY一般第一年问题不大,出了质保,就什么毛病都有了。。。
维修部的大爷亲口推荐,买本机,东芝好;买台式,还是富士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5: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要看r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3: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IBM是联想的
但是在我眼里
你问我最棒的笔记本 我还是会回答IB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