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_^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已经开始交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16: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订35,36,38~~~能不能送我一个29号第一行白色土豆?
还有可以快点给我寄过来吗?想在实验室穿那个外套,天热了。男生都狂开空调,我都冻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17: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4-9 16:50 发表
我要订35,36,38~~~能不能送我一个29号第一行白色土豆?
还有可以快点给我寄过来吗?想在实验室穿那个外套,天热了。男生都狂开空调,我都冻死了。


有可以送的衣服的MM
那个薯条不能送哦~~
每个更新的页面都有赠送的DD呢MM挑一下
另外汇款后马上就能帮MM邮寄出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7: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9 10:36 发表


啊啊啊~~~MM对不起~~我有点乱套了已经!送个别的给MM好么?MM再挑个其他的
其他都不喜欢了吗,化妆品里的呢~~

化妆品就算啦。。俺不化妆的。。。。33号第2件前面有头小牛T,有几成新呀。。。
如果行的话送我这个吧。
订个时间交易吧,,要麻烦你老公啦,,,,,不好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9 17: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17: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8-4-9 17:06 发表

化妆品就算啦。。俺不化妆的。。。。33号第2件前面有头小牛T,有几成新呀。。。
如果行的话送我这个吧。
订个时间交易吧,,要麻烦你老公啦,,,,,不好意思哦


8成新 我买了洗完后就穿了一次 实在太宽松 偶没料成不起来
在哪里见面呢?我老公也比较忙 最好MM能来找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17: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4-9 17:07 发表


追订那个大桃心和最右边这只长得像小乌龟一样的东西……
另外问MM,DIY里面的那堆心,有大颗的可以当坠 ...


金银红粉是大的 很大那种 不过粉的已经被定出去了
链子我有几种 但是没有那种一个小珠子一个小珠子连接的那种 找不到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9 17: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17: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4-9 17:31 发表


有那种能弄成挂链的链子的话,我订金和红色
没有链子的话...MM能送我颗心么.我自己去买根链子试串串.....


IMG_3774.JPG
我有这两种MM看可以么 要哪种
大个桃心是200一个 可以再送几个小桃心给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7: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9 17:02 发表


有可以送的衣服的MM
那个薯条不能送哦~~
每个更新的页面都有赠送的DD呢MM挑一下
另外汇款后马上就能帮MM邮寄出去的~~


我看就有三件衣服赠送,,都被预订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17: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4-9 17:37 发表


我看就有三件衣服赠送,,都被预订了阿~~~


第一页有小零钱包和白色裹胸
要是实在没有喜欢的就看看2号 是和MM要的蓝背心围巾一套的 那个送MM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