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深藍sè
收起左侧

你用什么的电子词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7 1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能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错了,我改行吗?怎么改啊?我用的是佳能,不是卡西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4: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能90系列的升级版 V903 据说不错
不过性价比现在还不行

其实夏普现在势头很猛啊
收录的词典都是最新的  屏幕也好
价格还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9: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好用和电子辞典的牌子没关系.关键要有广词源.逆引.中日的字典一定要是小学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07: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mmer呢? 于 2008-4-7 15:09 发表
casio xd-sw7300我和周围的同学基本用的都是这个,,推荐一下,很好用,,


casio xd-sw7300?7300系的全是为刚来日本的中国留学生设计的,
聪明的人不买它,casio XD-ST6200比它强多了!购买时留意对比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09: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工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 2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sio XD-ST6200这个没中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0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继续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16: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澤龍秀明 于 2008-8-2 23:07 发表
casio XD-ST6200这个没中文啊。。


正因为没中文才是值得留意的,
买1张中文辞典CD和1张韩语辞典CD,再买张SD卡,装上后与6200本机合起来的价格也不过7300,
再查查6200的辞典种类有100,而7300的不过50。
当然前提是有PC的情况下,不然没法传输辞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19: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人都是卡着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