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大学班长的女友,嘴一撅,能不是北京女孩吗
电影独自等待里的夏雨,嘴里念叨,我要是妞(指电影里的李冰冰),早就爱上我了。。。这种男生,很北京。
我,很土很北京。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星光烛光走光 于 2008-4-2 17:12 发表 张硕天天拍四合院,我看着那些破烂照片儿还觉得他浪漫的不切实际呢。不过我今天恍然大悟,他那可是文物。。。将来估计能卖钱吧。嘿嘿。 我才知道107,106站口的那片胡同叫做九道弯,有名胡同三百六,无名胡同似牛毛 ...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4-3 15:15 发表 我那时候八百米2分50。。。跑完不吐血不咳嗽。。。。 ================================================= 强~~我记得我只有初3体育会考玩命跑时候跑过2分55~~体育课上一般都偷懒 3分10几跑回来~ 好象是3分15以内 ...
原帖由 FFM 于 2008-4-4 15:48 发表 你们北方人真强 我初中的时候2分54都拿冠军了
原帖由 flash 于 2008-4-2 23:38 发表 LZ是在自己的梦中么 怎么说着说着人名都出来了 5中上的高中 跟我弟弟一个学校 不知道是那年毕业的 怀念呀 锣鼓巷 东城图书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