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ojas 发表于 2019-5-30 17:29 理由别略啊!!!!, 你讲个特殊的故事才是俺回答写文章的动力的了, 哈哈. 你不是平屋吗, 房子的地板会被抬高 ...
rojas 发表于 2019-5-30 18:04 哈哈哈, 这个原因啊. 那就建议您把浴室地面抬高就好了, 这样费用低,
rojas 发表于 2019-5-30 17:15 抱歉, 补充一下. 现在N多商社租您的房顶, 他们给您租金,
Godiva0 发表于 2019-5-30 16:18 非常,非常感谢。 ps:想过建造一层半的高度,半层是储物,主要也是为了层高和隔热,故此想把天井做高;
IXTUS 发表于 2019-5-31 04:30 https://www.incnj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7346&mobile=2
912367093 发表于 2019-5-30 10:56 感谢分享,买了块地最近也在做注文住宅,许多东西都不太懂,都包给不动产了,还有听说三层和两层差几百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