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78|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吉祥寺井の頭公園 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0 02: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从新上传,大图了!新手,拍的手都痛了!大家多拍砖头!

[ 本帖最后由 alei520 于 2008-3-30 17:01 编辑 ]
1024-1.jpg
1024-2.jpg
1024-3.jpg
1024-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 收起 理由
喜欢黑咖啡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3-30 10: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亮。。好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0: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拿啥子相机拍的嘛??
[.5EBB90.] [.5EBB90.] [.5EBB90.] [.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0: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3-30 10:21 发表
好亮。。好亮。。。。

咖啡走中庸路线
[.5EBB90.][.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小了,看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西田辺人 于 2008-3-30 10:23 发表

咖啡走中庸路线
[.5EBB90.][.5EBB90.]


赵本山 说过,猫走什么路线 完全 取决于 耗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0: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3-30 10:35 发表


赵本山 说过,猫走什么路线 完全 取决于 耗子

;P;P;P;P;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17: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大图,好象太大了,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7: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ei520 于 2008-3-30 17:06 发表
换了大图,好象太大了,郁闷!


把宽度控制在 800 像素 以下就好了

不然 显示器设置 1024 x 768 的人,

会出现 强制压缩后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西田辺人 于 2008-3-30 10:22 发表
这是拿啥子相机拍的嘛??
[.5EBB90.] [.5EBB90.] [.5EBB90.] [.5EBB90.]


这不就是D80嘛 [.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