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00|回复: 6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 本人照片展期结束,已撤掉。只保留大老婆二老婆三老婆玉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9 18: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排华丽的五角星闪过。。。



这就是我老婆,娇贵地养在办公室里,每天就她陪我的时间最多啦。。。
日本上班时间长的说。。。

1.jpg

单身上班族的老婆,金枝玉叶植物人!


办公室窗口正好可以看到东京駅,
注意看,那一根长长的白色大便似的东西在移动,那就是新干线进站了 。。。。。

在这附近上班的朋友,住在这附近的朋友,到附近逛街的朋友,加我QQ961361512啊,一起吃饭聊聊天玩一玩什么的,赫赫。我喜欢打游戏,最近在玩怪物猎人。

tokyo.jpg


下面隆重介绍我的二老婆,就是这个方不方圆不圆的家伙,官方好像叫她PSP,可她却是陪我打发时间的二老婆。
最近在玩怪物猎人2ndG,技术不好老被怪兽蹂躏的说 。。。。

2ndwife.jpg

单身上班族的二老婆,方头方脑机器人!

要是你也喜欢这个游戏的话,加我QQ961361512,我们交个朋友吧。
要是你不喜欢甚至没有都听说过这个游戏的话,也加我QQ961361512,我们交个朋友吧。

男女不限,最好走遍天下都是朋友。
女的嘛我们可以做普通朋友,要是一不小心碰出了甜蜜的火花当然也可以发展为男女朋友。
男的嘛我们可以做普通朋友,就算一不小心碰出了甜蜜的火花咱们也千万还是普通朋友哈。 恕在下没那个爱好。。。

又一排华丽的五角星闪过。。。


光把大老婆和二老婆的照片晒出来,自己躲在背后,太没有男子气概啦。
所以现在更加隆重地推出本人自己的近照!
至此,本人一家三口,全部曝光完毕。

这是鄙人工作时候的小照。。。

21_777_7.JPG

你可能会说,这张照片上的我是如此的严肃,和上面那些话的风格有些不符。。。

没错,是很严肃,因为很不巧,鄙人做的是法律方面的工作,这个饭碗要求鄙人在工作的时候保持严肃的表情和严肃的思维方式。
当然了,最重要的是严肃的思维方式,不过思维方式用照片拍不出来,只好请大家看表情啦。

我想,把工作中的自我和生活中的自我区分开来,大概就是我们这些生活在拥挤城市中的高等生物所能做到的最好的自我解脱的方法了吧。。除非你足够幸运,像天生的旅行家那样,你的工作刚好就等于你的生活。。
我没这么幸运,所以我严肃。

不过,为了挽回一点印象分,特地再附上面露微笑小照一张,希望能对鄙人在各位心目中的第一印象的形成,产生一点正面积极的作用。

405874_2003_06_10_20_25_10.JPG

这张的背景是意大利威尼斯,不过不是真的威尼斯,是人造的室内威尼斯。。
威尼斯是个很令人陶醉令人向往的地方,真的威尼斯请看这里(引用站内美女美景照片,必见!):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75608




现在是插播广告时间:

喜欢玩PSP怪物猎人的,有机会一起玩吧。我的QQ: 961361512



[再次更新]



应楼下某位热心观众的请求,特上传我小老婆玉照。



小老婆没有别的爱好,专爱与在下热吻,特别是当在下口渴的时候 。。。。她冰冷圆滑的唇,令人印象深刻,流连忘返 。。。


33.jpg



小老婆是花银子从楼下的ILLUMS买来的,买她的原因很简单,就因为她肚子上有两条小鱼的纹身,正好和在下的星座相合。。。本来打算买来做个丫环的,,没想到一来二去竟然出了感情,被她越了我的雷池好多步 。。。。


唉,世事难料阿,这也许就是可怜落寞的双鱼座的宿命吧。。。。(一位加了我的本论坛上的朋友和我大谈属相星座云云,我本懵懂不信,却仍是难逃此劫,被迫下水。。)


大家可能会问:你整天和小老婆亲亲热热地,不怕大老婆生气啊。


答案是:不怕。俺们家几个老婆和平共处,相濡以沫,共事一夫,忠心不二。。
看,有照为证,小老婆还帮大老婆端茶送水呢。

3and1.JPG

刚过冬天,大老婆有点发蔫,发梢略显枯黄,心疼啊。。



[ 本帖最后由 周周天下 于 2008-4-4 12:03 编辑 ]
发表于 2008-3-29 1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s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创意了~

哦哈阿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9: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9: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真較貴。: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个板凳来做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9: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怪物猎人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9: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localimg=400,215]1[/localimg]????  什么东西?
what's thi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mba001 于 2008-3-29 19:57 发表
????  什么东西?


电话机的线。与我二老婆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20: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在什么地方也太爽了吧 好高的ビ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