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3-31 15: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粉姿小姐 于 2008-3-29 11:49 发表 
我的皮肤状况比较多,上完下地和一层粉底液后,皮肤看起来没有那么透亮,个人又不太喜欢用粉饼。JMS有没有推荐比较好用的蜜粉啊,肌肤看起来比较光泽透亮的。。。。娇兰家那个彩色球球的有这个作用么[.C2CCA13A537.] ...
LA MER的散粉会有很清透的感觉,我用 05号 有一点点闪亮~但是价格高一点 13000......~
便宜的话, 可以选娇兰那个流星粉球~ 粉相对来讲比较粗..更闪一点, 但是也很透,,
又或者你可以选一款带有珠光的下地 或者 コントロールカラー.增加脸部的光泽感~
PS 想要透亮必须底要打好~ 下地和粉底液都要选丝薄效果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