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iva 于 2008-3-30 21:26 发表 别打扰我。。我在嘎拉小伙呢。。。[..20075211504684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3-31 12:31 发表 这是哪儿的话呀??? 嘎拉????[.6A928.]
原帖由 viva 于 2008-3-31 15:46 发表 烟台话。。哈哈
原帖由 第三天空 于 2008-4-1 16:17 发表 [.0DD42A76]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