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3/28 17:57 发表 有意思,怎么弄开的???
原帖由 オレンジの風 于 2008/3/28 18:02 发表 用`1下我们小学老师的 评论 该生动手能力极强。。。。。。 すげーーーーーーえ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3/28 18:06 发表 把光圈片摩一下 争取来个0.8大光圈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3-28 18:06 发表 把光圈片摩一下 争取来个0.8大光圈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3-28 20:19 发表 镜头口径是没可能加大的了。。。。。 缩短焦距倒是有可能来个0.8,但是乱改光路,画质就难保证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