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88|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看看我的Cosina 55mm F1.2成啥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8 17: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昨天一直觉得景深不对,总是模糊。。。。
把镜头拿下来发现光圈的扇页不动了。我的妈啊
拆开之后发现,该上油了。。。。
而且有一个地方脱臼了,导致扇页更不好动了。。。。

NND...
现在去百元店买油去!!!!

[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3-28 17:53 编辑 ]
修理.jpg
发表于 2008-3-28 17: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怎么弄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17: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3/28 17:57 发表
有意思,怎么弄开的???

弄开还不容易?两把修眼睛的小螺丝刀就OK了,都是百元店的。
剩下的就看动手能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7: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8: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1下我们小学老师的  评论




该生动手能力极强。。。。。。


すげーーーーーー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18: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オレンジの風 于 2008/3/28 18:02 发表
用`1下我们小学老师的  评论




该生动手能力极强。。。。。。


すげーーーーーーえ

一般了。。。本人只是靠卖手艺吃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8: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光圈片摩一下 争取来个0.8大光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18: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3/28 18:06 发表
把光圈片摩一下 争取来个0.8大光圈

没那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20: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3-28 18:06 发表
把光圈片摩一下 争取来个0.8大光圈


镜头口径是没可能加大的了。。。。。
缩短焦距倒是有可能来个0.8,但是乱改光路,画质就难保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2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3-28 20:19 发表


镜头口径是没可能加大的了。。。。。
缩短焦距倒是有可能来个0.8,但是乱改光路,画质就难保证了。


我估计 T版 是开玩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