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v■)$让各位久等啦,阿拉丁搬家完毕,麻烦有预定的mm联系我~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03: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4: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8-5-30 06:02 发表

mm不好意思,0078已经卖掉了,我可能编辑时漏掉了。。。
然后7010不是银色的,是黑色的,软皮的~我刚买的相机还没有搞明白,等拍好照片通知mm哈~
0095,0070都在,0068和0069也可以送给mm~
7011上边有个mm说想预 ...

MM说的7010是这个包包吗?一直在等MM的照片的哦...MM是不是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0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9: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抱歉...那个包包不要了.因为想买银色的包包...不好意思了哦.现在订的东西就只有0095和0070了.这样一来.东西就太少了.....0068和0069的赠品就别给我了吧...不好意思要了.我在绿豆冰MM那里也有订东西.能和绿豆冰MM的东西一起邮我吗.谢谢.时间上我不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5: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
4002,9成新,300~

ナショナル電磁調理器KZ-20DT.jpg (49.49 KB) 2008-5-2 07:58 9003,400~
这个是电磁炉吗?还能正常使用不?功率多大?吃火锅用没什么问题吧,快不快 ?
关键是我在东京,有什么便宜的邮寄方法?否则邮费太贵了

MM 我再绿豆冰那也订了东西,和她说了一起邮寄。谢谢

[ 本帖最后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6-9 08:1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8: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0125、0127、0149、0024还都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2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8-6-6 15:36 发表

好的~
mm,我有一个银色的包包在我即将要处理的东西里边,先拍上来给你看吧~
新品,银色,皮摸起来还挺软的,一条链子一条长带子,均可拆卸,1100~

不太喜欢这种落款式的.....抱歉..期待MM下周的大更新^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02: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02: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