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骨头 于 2008-3-27 20:39 发表 不分专业组和业余组吗?
原帖由 adidas2211 于 2008-3-27 22:24 发表 手机拍行么,???????????/
原帖由 cciccy 于 2008-3-27 22:29 发表 对啊,说说评判标准呗,技术?颜色?构思?黄金分割? 大家的相机都不一样,技术上总有些差异吧。。。。 要求以审美观为第一标准[.A3CF97.] [.A3CF97.]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3-28 03:03 发表 我也觉得这次应该分了 至少 单反 的应该分出来 数码的拍出来跟单反放1起根本没有可比性。。。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3-28 07:50 发表 大家投票决定,这叫普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