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新品浪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2008年小春论坛〖樱花摄影〗大评比》◤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7 21: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是怎样的评选方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22: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拍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22: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说说评判标准呗,技术?颜色?构思?黄金分割?
大家的相机都不一样,技术上总有些差异吧。。。。
要求以审美观为第一标准[.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2: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参加,
抢先100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3: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骨头 于 2008-3-27 20:39 发表
不分专业组和业余组吗?



我也觉得这次应该分了

至少 单反 的应该分出来

数码的拍出来跟单反放1起根本没有可比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7: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idas2211 于 2008-3-27 22:24 发表
手机拍行么,???????????/

当然可以 ,没有器材限制,只要不是纯手工绘图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7: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ciccy 于 2008-3-27 22:29 发表
对啊,说说评判标准呗,技术?颜色?构思?黄金分割?
大家的相机都不一样,技术上总有些差异吧。。。。
要求以审美观为第一标准[.A3CF97.] [.A3CF97.]

大家投票决定,这叫普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7: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3-28 03:03 发表



我也觉得这次应该分了

至少 单反 的应该分出来

数码的拍出来跟单反放1起根本没有可比性。。。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秤,不过说回来,是不是需要标明设备呢,我们再讨论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9: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3-28 07:50 发表

大家投票决定,这叫普选


只投美女发的图行不行啊?[.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9: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搬个板凳儿等着看各位牛人的强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