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8-3-26 22:52 发表 宣儿姐 哈哈哈 我开始也看成雅诗兰黛的蓝色眼霜 还想帮你订来着 仔细一看是没那么高 在仔细一看 你已经做到沙发了 楼主mm 别怪我说了这么多废话哈 upupupupup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8-3-26 22:49 发表 这个败家的~~~~~ 那个晚霜好用不?我本来还想买这个系列的日霜晚霜呢,不过正在用咖啡色那套。。。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3-26 23:08 发表 绿色那个刚开始用没啥效果 我用完一瓶50ml以后,感觉鼻子上的毛孔有改善 上次出差去机场又买了瓶100ml的 保湿早霜和晚霜,感觉有些油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8-3-26 22:33 发表 呵呵,那款蓝色偶也买了,效果似乎不错,感觉皮肤光滑了,就是发红,不敢用了。
原帖由 xiaomin100 于 2008-3-27 10:35 发表 这款激素多吗?还没用过,正准备回国买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