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和諧ふり 于 2008-3-25 19:38 发表 就学 不体检 留学要
原帖由 hitomikenji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到日本应该要体检的!
原帖由 BB宝宝 于 2008-3-25 18:38 发表 我没有体检,中介也没有说过,机票是中介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