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014|回复: 29
收起左侧

【紧急提问】08年04月生去东京的从国内走时都体检了吗?需要体检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5 18: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投票的最好是
08年04月生

【留学签证】【就学签证】的同学
谢谢大家的投票了

投票选项中没有标明【留学签证】的为【就学签证】的情况.


[ 本帖最后由 qq85528188 于 2008-3-26 09:11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167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3-25 18: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几个朋友在国内都没有体检,也都从成田机场顺利的进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8: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体检,中介也没有说过,机票是中介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9: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学 不体检 留学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07: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和諧ふり 于 2008-3-25 19:38 发表
就学 不体检 留学要


呵呵,谢谢指导,我是就学,看来真的不用体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0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说过要体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0: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日本应该要体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1: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omikenji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到日本应该要体检的!


啊  怎么到日本还要体检啊

你上的语言学校还是大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7: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B宝宝 于 2008-3-25 18:38 发表
我没有体检,中介也没有说过,机票是中介定的~


我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8: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和諧ふり 于 2008-3-25 19:38 发表
就学 不体检 留学要

留学要吗???不清楚...
算了, 反正我已经检过了, 机场要查就给他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