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2件都可以给你
不过那2件不是白色的,是有点肉色的
那个大领子的是L的,估计你穿了大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1: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3 11:10 发表
2件都可以给你
不过那2件不是白色的,是有点肉色的
那个大领子的是L的,估计你穿了大阿~~~

那你先帮我留着,我昨天找衣服拍照找到一件风衣是L号的,我穿上大了一圈,好像是晶晶MM那里转来的的,她个和你差不多,你喜欢的话,我就和你换穿。。。风衣是5百还是6百转来的。

[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09-2-3 11: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1: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吧
你可以试一下,不行的花退给我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图啦。。。。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样子的衣服我也有一件,谢谢mm拉
那两间就当送给你,美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1: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3 11:22 发表
这种样子的衣服我也有一件,谢谢mm拉
那两间就当送给你,美关系的

好的,到时候看上什么说话就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肯定不客气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2: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7: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A3F4F.] [.A3F4F.] [.75E40.] [.75E40.]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8: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的东东我看了,喜欢的我穿不了,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