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9: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ccixue 于 2009-1-24 23:15 发表
我来顶一下


女人啊,你买东西的话要到500分才能买东西哦
不然买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之前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2: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8-6-20 15:06 发表
照片重新照了一下~~~~[.135758.]  全部要的话价钱可以商量~~~

最新更新
黑色礼服~~肩膀这里的设计很女人~~~1500
492105492104

2,梅红色礼服~~是以前坛里转来的,M号,我穿pp这里有点紧,1000转
473994

...


可以真人秀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2: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我穿了像包粽子,没自信,所以才想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7: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和burberry 的都好好看[.1B0CB7]
可惜不试穿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7: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的裤子什么号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7: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那条裤子不错,就是小贵了点,观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8: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1-25 17:31 发表
tommy和burberry 的都好好看[.1B0CB7]
可惜不试穿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穿上都很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8: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cookie 于 2009-1-25 17:43 发表
tommy的裤子什么号阿?



m号的
照片上有号码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8: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GUAI 于 2009-1-25 17:47 发表
tommy那条裤子不错,就是小贵了点,观望中



好东西,没办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