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3-26 15:07 发表 呵呵 因为对香水还懵懵懂懂的~~~看到什么最好卖的瓶子好看的,就买了~~~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3-26 15:08 发表 linlin动作真快啊~~~~~~~~~~~~
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3-26 16:16 发表 我也出门邮寄东西~~ 对了~~2天前~~我去逛街,我们这里有家店搞什么活动,全场525日圆~~~我买了3件哦~~~哈哈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3-26 14:11 发表 远得很,哈哈~~~ 一般的话要3天左右的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