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4 22: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啊这里
哈,我也来凑热闹~~
MM加油哦
帮你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2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人不在,帮她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23: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2号眼镜长草,没敢下手,还在犹豫,主要是估计转过来也不怎么带。。。。再让我犹豫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23: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表犹豫啦,就那么一副,原价有那么贵,不要太划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晨晨 于 2009-2-24 23:10 发表
对2号眼镜长草,没敢下手,还在犹豫,主要是估计转过来也不怎么带。。。。再让我犹豫一会。。。


呵呵,谢谢mm关注~~~
真的是好东西~~~
mm可以慢慢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00: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2-24 22:47 发表
好热闹啊这里
哈,我也来凑热闹~~
MM加油哦
帮你顶顶~~


谢谢mm
没有买mm的东西还帮我顶贴,太感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0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24 22:54 发表
她人不在,帮她谢谢mm~~~~~~~


我也谢谢你`~~~
帮我紧看摊子~~~嘿嘿
3Q~~~
你在我这买东西一定给你最大的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0: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我给你上了东西你去看看喜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1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回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0: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还有一条全牛皮的带在手腕上的叫皮手带是吧,你喜欢这种东西吗?我买的带过几次就放着了,样式不是很酷,比较可爱的那种。。。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