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锦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网球生活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22: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倒是有一次有人误把我看成是外国人了.记得在上海的一地铁站,在等开往金沙江路(华东师范大学)方向的三号地铁,某乘务员过来和我打招呼,用很别扭的中国话跟我讲"你好,你是缅甸人吗?"我狂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28 2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9: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厦门的一个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1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好强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30 01: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06: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想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06: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手臂肌肉 練得很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1: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锦 于 2008-3-24 09:44 发表
偶也是新来的,上传些自己感兴趣的东东,给大家过目,支持一下吧哈哈~


不错。..很英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2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周末不要i再下雨了,就可以打网球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0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肉型的哥哥~~好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