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9-3-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现在驻在国内,
日本的保险什么的都有,
这几天来日本,顺便就去日本的医院产检一下。
医院问我打算在哪里生,我说回中国生。
然后,血也不用验了,尿也不用验了。
做个B超,2分钟不到下来了。。。
现在马上20周了,国内的话是大排畸的时候了,我本来想在日本好好看的,现在都有点不放心了。。。
日本20周以后 大排畸,会不会仔细看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