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rtofalex
收起左侧

看看大家一个月的生活费,房租钱以外的所有开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7 16: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dyyu818 于 2008-4-7 12:53 发表
呵呵,不好意思哈。看到你的帖子,我精神受了很大刺激,都没注意名字,言语上也多有不敬。请多包含。哎,看你们的生活可真滋润啊。我刚工作,生活苦啊!!!


没关系俄拉~~

刚工作没有学费负担其实也还好拉,稍微努力点工作,以后加工资了,生活就会滋润的哦~~ 细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7: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以前上学的时候花家里钱都没计算过。现在自己挣钱了才发现,花钱的时候不那么潇洒了,买东西也都挑实惠的买。哎,不知道什么时候工资能上来。现在一个月工作也就20万,都不敢花。估计过一段加班也挣不多少,看来我得做长期奋斗的准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02: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有点不安觉得自己败家。。结果回头一看那么多人都是选最后一个选项HOHO。哦也。。没那么心虚了~安心睡觉睡觉

[ 本帖最后由 腋腋 于 2008-4-8 02:5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1: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0D859.]没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21: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糊娃娃~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一般像在外面吃当然就贵多了.
我都是自己煮既便宜又能知道自己想要的味道.

赞成大连姊们的讲法,回归生活,觉得塌实,外面卖的有好有坏不说,营养方面也不怎么地!反正吃的不如自己做的爽!!很多店炒菜的也都是些二把刀子,更有很多都是我们留学生做的!!想想就... ...
留学生嘛!还是要保持那种朴素点的生活态度比较好!!自己作饭还是很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21: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一个月20多万何止够花,光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19: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的吃喝,差不多在7到8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まだ  お金がない状態です

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