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版主通告] 现在开始整理版面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24 0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24 01: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02: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让国内把小春封了 你们才满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24 02: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0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么。。你n。。你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24 02: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0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是我们在日华人的唯一论坛了,没办法,只能顾全大局。
想讨论的朋友去留园吧,那里反正国内早就不能访问了。
ps   2008北京奥运全球华人都会支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7: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坛友实在对不起

前几天因为华人办理出现一些敏感话题字眼

所以在国内的朋友根本无法正常浏览华人版

所以一些相关的帖子都删除处理

请大家理解

如果是宣扬北京奥运会的帖子

我全力支持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7: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过敏感的话题,不能讨论,删掉可以理解
但是别人组织爱国游行,这个不管怎么说国内都不会反对的吧
有必要删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7: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徐公子 于 2008-3-30 17:23 发表
太过敏感的话题,不能讨论,删掉可以理解
但是别人组织爱国游行,这个不管怎么说国内都不会反对的吧
有必要删掉吗


各种游行都是打着爱国的旗号的

我分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政治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