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75|回复: 8
收起左侧

暗房版主 喜欢黑咖啡 转正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1 16: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该版主是否能够经常在线进行管理,有很多管理纪录?
  
    显而易见,他经常在线管理
2。是否经常积极发言,活跃版块?
      是的
3。是否经常进入版主区,进行各种讨论?
     是的
4。是否能积极参加论坛建设,提出各种意见和建议?
     是的
5。是否有徇私舞弊,发言不当,处理不当之处?
      没有发现。
6。我同意(或反对)的理由是:
     到目前为止,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希望通过转正。
单选投票, 共有 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3-21 17: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投票程序,和版主述职报告一样,都暂时取消了。以后试用版主转正与否,主管区版主决定就行,不必再开投票帖了。
  这个事情,前两天村长还在高级区提过,你大概没注意到。

  
原帖由 白丁 于 2008-3-19 11:48 发表
  不投票了吧。那个投票后来已经流于形式了。

    以前,开票的人既不说他试用期间的表现,也不阐述试用所在版的情况,一般都是主管区版主说同意,大家都跟着投票同意了。而且就算是投票,高管们也未必个个都在线参加。为此老大还立了一个规矩,逾期不投票的高管扣威望。这个规矩后来也没得到执行。

  现在的高管,辞职的辞职,缺勤的缺勤,也没几个人了。而且这几个人,也不是天天登录。所以老白建议就不投票了,主管区版主自主决定是否转正吧。
   ...

[ 本帖最后由 白丁 于 2008-3-21 17: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18: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做虽然可能会简单了点
但会形成一个版主上任后大家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的情况呀

在这里我要以下犯上点名批评一次噢老大
安排管理员时也不说一声,
我到现在只知道LU跟OK,还有一个被我误认为是非常ID的叫什么的那个.[.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8: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时期,没办法。以前具有投票资格的人多,一票两票影响不大。只要过了半数,其他人投票与否,都可忽略不计,老大直接就说“连任通过”了。而现在有投票资格的人不多,一票两票之差就可能产生两种结果。

  再说,会员申请的时候,必须是主管区版主点头,那么,为什么试用结束,转正的时候要让其他人来参与决定呢?
  试用版主合格不合格,主管区版主是最清楚的了。就让主管区版主决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19: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觉得这么继续下去会让一个人单独坐大么?
比如说我现在要任命一个新版主
只要我个人觉得这个人可以,我就发个短信给管理员就行了
过了一个月再发个短信给管理员,就可以转正了.
哪怕有很多人都觉得他不适合当版主,但只要我说可以他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2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就是这样的。在日区就是你说了算。包括版主的任免都是你决定。你的版主有成绩,受到论坛嘉奖,你也会受到相应的表彰;你的版主工作不力或是出了纰漏,论坛将追究你的领导责任。这是我们在分工讨论时,清楚表明了的。

  我们口口声声说要加强区版主的骨干作用,结果区版主连自己手下的兵都不能自主决定,选个版主还要受到其他方方面面的制约,那时间一长,又会出现坛主一管到底,总版主、区版主成为摆设的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2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白再补充几句:
  麒麟老大在线管理的时候,论坛上的大大小小事情,有他掌握、把舵,我们这些区版主比较轻松。现在老大没时间来管理论坛,只能靠我们这些区版主来共同努力。遇到事情大家商议着办。

  但商议归商议,我们不能议而不决;决而不行。通过这次分工讨论,老白发现这个陋习还是存在的。所以,后来有些事情,老白也不想搞什么讨论、投票了。

  比如版主转正这样的事,就让主管区版主决定。这个版主干得好,对论坛有贡献,受到论坛嘉奖,说明主管区版主有眼光,会用人。如果这个版主能力不足,把版面搞得一盘散沙,说明主管区版主看人不准,用人不察,论坛直接追究主管区版主责任。

  这样做,程序简单,责任明确,不存在互相推诿扯皮现象。谁的责任就是谁的责任。老白前天在版主区开了个帖子,专门记录区版主违规的。版主违规也记录,但是版主违规,我们处罚主管区版主。今天大青蛙已经因为不请假而连续一个星期不登录,被扣了一点威望了。

  这里老白提醒一下村长和大青蛙,你们那个原创版的蓝扣之烟,也已经六天没登录了,而且也没看到她的请假帖。如果她明天还不来,这个板子要往你们二位的屁股上打。

  以后就这样,版主有错,我们就追究主管区版主的领导责任。至于主管区版主怎么去解决版主的问题,那是主管区版主的事情。不这样搞,区版主的能动作用出不来。
  希望各位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2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个,我们大家都看看:

用户名                 管理头衔        上次访问            离开天数         本月在线


特大号青蛙           超级版主      2008-3-14 10:22            7             0.5 小时


海风                   超级版主      2008-3-21 08:34           0            5.5 小时


Dogod                 版主        2008-3-21 10:19          0          100.33 小时

lei                      版主       2008-3-21 09:52          0           85.5 小时

花心兴                 版主       2008-3-21 15:10          0           102.5 小时


======================================


  我们的区版主们啊,这样下去怎么好意思去给版主们布置工作呢?20多天的在线时间仅仅半小时,平均一天两分钟都不到。老白就不信大青蛙能对论坛近期的工作做到明确掌握,并协调综合区的版主们来完成。

  海风也是。你这个公公呢,除了上次见你在西日本要照片,老白这个月就没见过你在论坛说过话。你不说话,其他版主就会以为你不在,时间一长,大家就会觉得你老不在线。

  顺便也说说大舌头。现在做了区版主,负担论坛上的事情确实多了起来。但是,毕竟还挂着原创和水潭的版主名字,这两个版块,你也不能放任不管。伊佐没有水潭村的管理权限,那里面的乱七八糟的帖子你要打扫啊。原创的专题也恢复了,但恢复了就要归类啊。

  不要一说到原创和水潭的问题,你就大包大揽,说什么“原创和水潭,我承担全部责任”。这个不是追究责任的问题。真要追究原创和水潭的责任,也不会找你,而应该去找大青蛙和村长。

  老白前面说了,蓝扣之烟这妹子也有6天没来了,而且也没见到请假帖。明天再不来,这个板子就要往村长和大青蛙的屁股上打。

  老白也不是说,大家除了工作学习之外,把时间全用在论坛上。这既不合理,也不可能。谁都有自己的生活和个人事务,哪能这样要求大家呢?但是,大家有事 不能来论坛的时候,提前在版主区发个帖子,打个招呼,这个要求不过分吧?再说,平均一天两分钟都不到的在线时间,也确实太短了一些。这么短的时间,能在论 坛做什么呢?恐怕只能在电脑前面伸个懒腰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22: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要多发挥区斑竹的作用

我这个人心粗

干不了细致的工作

所以就要劳烦各位多操心了

老白呢 你时间多 在论坛上多看着点
有什么事儿 大家会支持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