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白丁 于 2008-3-19 11:48 发表 不投票了吧。那个投票后来已经流于形式了。 以前,开票的人既不说他试用期间的表现,也不阐述试用所在版的情况,一般都是主管区版主说同意,大家都跟着投票同意了。而且就算是投票,高管们也未必个个都在线参加。为此老大还立了一个规矩,逾期不投票的高管扣威望。这个规矩后来也没得到执行。 现在的高管,辞职的辞职,缺勤的缺勤,也没几个人了。而且这几个人,也不是天天登录。所以老白建议就不投票了,主管区版主自主决定是否转正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