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绿豆冰 于 2008-4-2 01:32 发表 呵呵,那我就要了。正好1000,可以包邮费吗,如果不可以我就再找点东东。[.134D2.]
原帖由 绿豆冰 于 2008-4-2 02:19 发表 那双红色的,不知道颜色我能不能穿。。。。。。 是什么红? [.134D2.]
原帖由 绿豆冰 于 2008-4-2 10:52 发表 那颜色的确太亮了。想要双正红色的。 mm如果不更新的话我就先只要那双1000的鞋子了。 谢谢mm。[.134D2.]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4-2 18:39 发表 1200日元 就背过一两次 对我来说太运动了 请问是正品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