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2-24 16:45 发表 那个是偶太贵 。。好几年前都倒闭了 可惜。。。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风堂宝宝 于 2009-2-25 15:43 发表 河西的两家都倒闭了? 没有吧,过年的时候我还去过呢。。。[.E36A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