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08--CHINA--TIANJIN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02: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某関西男孑丶 于 2008-3-20 09:24 发表
哎呀,老想放鞭炮了。。。   


哥们。。早上光看你刷墙了。。。哈哈。。。[.E36A8.]
小时候还行。。现在不敢放了。。。不过我超耐闻火药味。。。[.D81A0477.] [.D81A0477.]

原帖由 一诺 于 2008-3-20 20:46 发表
lz是个大美女啊,俺也是天津的,没准以后能在滨江道上见到lz,o(∩_∩)o...


老乡你好。。。。以后咱可以在天津聚会。。咔咔。。。[.A3CF97.]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3-21 02:0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02: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白羊 于 2008-3-20 23:39 发表
支持一下天津老乡,看你的美食照片很有食欲,还好下个月回去出差,可以大大地米西米西了![.D81A0477.]


我这个帖子招来不少老乡嘛。。。[.A3CF97.]

出差啊。。。羡慕。。。[.134D2.] [.134D2.]

原帖由 第二天空 于 2008-3-21 00:40 发表
哇,那个辣辣的,好像火锅一样的是什么菜???好好吃的样子。。。


内个也没多辣。。好像是鸡肉。。。[.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0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你的回复工程真的是很浩大的嘛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03: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回复相当耗费体力了

坐下来吃个苹果吧![.64C766E] [.64C766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04: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wtulip 于 2008-3-21 02:17 发表
猪~你的回复工程真的是很浩大的嘛 哈哈


亲耐的 ,你老是出现1下又消失了。。。。[.135758.] [.135758.]

原帖由 4K可爱 于 2008-3-21 03:19 发表
这个回复相当耗费体力了

坐下来吃个苹果吧![.64C766E] [.64C766E]


谢谢啊。。。

不对啊。。。介明明是西瓜嘛。。。

[.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09: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你过的是美国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嘛,介孩子真能吃
介不是逗我玩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7: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能回国,我肯定不能饶了那些吃的[em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8: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享受。。。好多吃的。。。抢!!![.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20: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轻地飘过  等我有兴趣了 再回来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