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stshots
收起左侧

有关X.Z.的话题,一律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8 10: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还是别参与的好。。越参与越乱。。尤其是民族激进分子参与了,不仅不能解决矛盾,,反而会激化矛盾。[.EE1B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0: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3-18 10:36 发表



怎么就2地了啊。。据说你在北京?啥时候回来啊。


伟大祖国的首都一次都没去过[.AF0FBC71]  


6月底或7月初返回日本。

到中国后立刻病倒(发烧+流鼻涕+咳嗽+拉肚子),两星期后恢复了,就还剩点肠胃不适[.AF0FBC71] 。

过了适应期,各方面感觉均好,似乎我走哪都能适应(虽然密集的公交上仍有人吸烟,总有人在你面前大咳一嗓子,吐出口浓痰等等),赞一声自己的适应力[.AF0FBC71] 。

公益广告很多是宣传卫生的,日日的积累,总有一天能有大的改观,乐观向上[.AF0FBC7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8-3-18 10:48 发表


伟大祖国的首都一次都没去过[.AF0FBC71]  


6月底或7月初返回日本。

到中国后立刻病倒(发烧+流鼻涕+咳嗽+拉肚子),两星期后恢复了,就还剩点肠胃不适[.AF0FBC71] 。

过了适应期,各方面感觉均好,似 ...


俺们首都除了偶尔有人随地吐痰之外。各方面都挺好大。随时欢迎你来!

最近国内据说南方有流感,,,好像每年这个时候都有流感啊。。注意身体啊![.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同学竟然还在祖国养着

好长的假期阿~~~[.46E3155]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晓春第一帅哥 于 2008-3-18 10:37 发表
刚才在股沟上检索xz,显示了很多,但是没几个网页能打开
[.5CA6F3]


知道这边的看小春网的辛苦了吧,呵呵。

慢!好不容易等着打开了,却只是不能打开的提示,呵呵,磨练人耐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3-18 10:50 发表
平安同学竟然还在祖国养着

好长的假期阿~~~[.46E3155] [.46E3155]


俺在工作!!!今天闲点,呵呵,不过大多数时间是我自己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0: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3-18 10:50 发表


俺们首都除了偶尔有人随地吐痰之外。各方面都挺好大。随时欢迎你来!

最近国内据说南方有流感,,,好像每年这个时候都有流感啊。。注意身体啊![.4A91E]


是,每年都有流感。带了口罩来,没想到一来就用上了。发现原来日本的口罩挺好用(我这也是第一次用)。主要是中间有个弧形,不会贴着鼻嘴,令呼吸困难。考虑以后买来作礼物给人,又觉得送口罩,似乎更咒别人病似的,不过,真的很好用。要不,只送近亲,送的时候说声希望没机会用,呵呵。

谢谢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1: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8-3-18 10:57 发表


是,每年都有流感。带了口罩来,没想到一来就用上了。发现原来日本的口罩挺好用(我这也是第一次用)。主要是中间有个弧形,不会贴着鼻嘴,令呼吸困难。考虑以后买来作礼物给人,又觉得送口罩,似乎更咒别人病似 ...


乐死!居然还被你想到拿这个送人的。。

我非常热情地送过我同学小孩子用的降温用的那个凉贴。。嘿嘿。有异曲同工之处哈。[.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1: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3-18 11:02 发表


乐死!居然还被你想到拿这个送人的。。

我非常热情地送过我同学小孩子用的降温用的那个凉贴。。嘿嘿。有异曲同工之处哈。[.9F3F86]


那个凉帖我也送过人,凉帖好说点,也不一定是发烧时候用,就说孩子看书累了,天热了用也行。

口罩就不好说了。不过,真的好用,带着一点不觉得口鼻堵得慌。去医院,看看周围,中国(至少我们哪)的病人用的口罩还是那种紧帖着口鼻,看来呼吸困难的那种棉纱口罩。

唉,你还是觉得送口罩不太好吧?我也犹豫下次来时,带不带。

俄------跑题了[.43CF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1: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3-18 10:45 发表
老百姓还是别参与的好。。越参与越乱。。尤其是民族激进分子参与了,不仅不能解决矛盾,,反而会激化矛盾。[.EE1B2211]


同意!

咱们平头百姓,就说说吃喝玩乐,讨论些生活问题,更实际。大问题,只有观望的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