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3-18 10:36 发表 怎么就2地了啊。。据说你在北京?啥时候回来啊。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8-3-18 10:48 发表 伟大祖国的首都一次都没去过[.AF0FBC71] 6月底或7月初返回日本。 到中国后立刻病倒(发烧+流鼻涕+咳嗽+拉肚子),两星期后恢复了,就还剩点肠胃不适[.AF0FBC71] 。 过了适应期,各方面感觉均好,似 ...
原帖由 晓春第一帅哥 于 2008-3-18 10:37 发表 刚才在股沟上检索xz,显示了很多,但是没几个网页能打开 [.5CA6F3]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3-18 10:50 发表 平安同学竟然还在祖国养着 好长的假期阿~~~[.46E3155] [.46E3155]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3-18 10:50 发表 俺们首都除了偶尔有人随地吐痰之外。各方面都挺好大。随时欢迎你来! 最近国内据说南方有流感,,,好像每年这个时候都有流感啊。。注意身体啊![.4A91E]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8-3-18 10:57 发表 是,每年都有流感。带了口罩来,没想到一来就用上了。发现原来日本的口罩挺好用(我这也是第一次用)。主要是中间有个弧形,不会贴着鼻嘴,令呼吸困难。考虑以后买来作礼物给人,又觉得送口罩,似乎更咒别人病似 ...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3-18 11:02 发表 乐死!居然还被你想到拿这个送人的。。 我非常热情地送过我同学小孩子用的降温用的那个凉贴。。嘿嘿。有异曲同工之处哈。[.9F3F86]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3-18 10:45 发表 老百姓还是别参与的好。。越参与越乱。。尤其是民族激进分子参与了,不仅不能解决矛盾,,反而会激化矛盾。[.EE1B22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