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8-3-17 14:45 发表 客气啥啊 来把~~~~~~~~~~~~~~`一起说阿 还有 你的头像,我还是最喜欢那个小孩的[.66EA17.]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3-17 14:43 发表 不好意思说呀,太丢脸[.A3CF97.]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3-17 14:47 发表 我那个习惯,太黄色,哈哈 那我换个头像吧,最近喜欢把准备买的CD放上来 这个B'z的是4月16日要发售的 我放个滨崎步4月8日发售的,我今天刚去订了初回四个 264498
原帖由 藍 于 2008-3-17 18:26 发表 Bz要出新专辑了啊,偶老公要是知道了,肯定几个晚上睡不着觉。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3-17 18:33 发表 是新单曲,给KOSE做新广告的单曲 我家早早就订了,你去官网看看吧 http://www.bz-vermillion.com/
原帖由 藍 于 2008-3-17 19:33 发表 谢谢MM,这就去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