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游离的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个家才45平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6 22: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 ..看着就有恋爱的感觉..如果和喜欢的人住..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6 23: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942 于 2008-3-16 21:56 发表
等着娶你的人   一条日比古线  加一条  千代田线


你高看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6 23: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xigo 于 2008-3-16 22:27 发表
.........
这么小房子,能装修成这样,不容易ei....


所以我们要努力~

让最小的空间发挥最大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00: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错了.有钱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17 0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0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785BF7E] 就算房子不贵
貌似里面的东西也应该满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01: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当作没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0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3-17 00:44 发表
[.785BF7E] 就算房子不贵
貌似里面的东西也应该满贵的


应该也不至于贵的没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01: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会装饰了~~羡慕。。。。

我家这么大地方,算是被我糟蹋了。。。。[.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0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的好啊,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