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熊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俺也凑个热闹,高尾山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6 02: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的花絮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6 03: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8-3-16 00:03 发表


有时候女孩子觉得自己拍得不好看的话,是会不高兴的


我照的基本都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16 0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6 08: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熊猫 于 2008-3-16 03:05 发表


我照的基本都是男的


这些照片上没有一个是女人?

讨好,尊重mm,是能让mm来参加活动的唯一办法
总之,在我们论坛的活动中,这类行为请远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6 18: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8-3-16 08:06 发表


这些照片上没有一个是女人?

讨好,尊重mm,是能让mm来参加活动的唯一办法
总之,在我们论坛的活动中,这类行为请远虑。

以后只照男的......
FFM,啥时候有时间?我打算照人体摄影,你来当我的模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6 19: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熊猫 于 2008-3-16 18:39 发表

以后只照男的......
FFM,啥时候有时间?我打算照人体摄影,你来当我的模特吧.


[.286FCCF] [.286FCCF] [.286FCC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