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买买买 发表于 2019-1-29 11:55 我当时也很困惑 为啥那么贵……以前听说的都不贵啊……我最便宜那次好像还3000呢。我在东京大田区产检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maiyatan 发表于 2019-1-29 12:24 交社会保险才能申请
水调歌头 发表于 2019-1-29 12:38 你是不是没有去役所拿那个 检查票啊
小红买买买 发表于 2019-1-29 13:19 拿了呀 14张 一小本 都拿了
水调歌头 发表于 2019-1-29 14:18 那不知道你的为什么会这么贵
小红买买买 发表于 2019-1-29 14:38 你是在什么地方产检的呢?我头胎,在都内大学综合病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贵... ...
小橙 发表于 2019-1-27 19:37 产检觉得还是花了不少的。第三胎一百万没听说
水调歌头 发表于 2019-1-29 11:46 你产检怎么那么贵? 我们每次就几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