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urepoison 于 2008-3-19 20:02 发表 LS的哭啥哪[.E1C3F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imi 于 2008-3-19 22:11 发表 不是啊,你在哪呢?我似乎见过
原帖由 purepoison 于 2008-3-19 22:23 发表 [.E36A8.] 对LS的米有印象的说,应该不认识吧。。你是哪里人呀
原帖由 cimi 于 2008-3-19 22:35 发表 苏州啊,我见过一个台湾人和你很像,应该不是你吧
原帖由 purepoison 于 2008-3-19 22:38 发表 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不是我[.AF6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