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koyukixn 发表于 2019-1-24 20:45 连锁店外国人不好拿店铺吧?
youituhan 发表于 2019-1-25 20:17 连锁被剥削太厉害,到手没多少
self007 发表于 2019-1-29 00:13 自己开的个咖啡店,自己烤些好吃的面包
淡茶 发表于 2019-1-29 08:21 我觉得开这种的一般都有祖业 比如车站前的房子 再就是爱好 开个咖啡打发时间 挣不了大钱糊口足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