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54|回复: 20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有自己开咖啡店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4 15: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总是在想自己开家咖啡店,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吗?最好是连锁店的那种,本人在东京。
发表于 2019-1-24 20:4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锁店外国人不好拿店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09: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koyukixn 发表于 2019-1-24 20:45
连锁店外国人不好拿店铺吧?

帰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5 20: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锁被剥削太厉害,到手没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09: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ituhan 发表于 2019-1-25 20:17
连锁被剥削太厉害,到手没多少

是啊,我也担心这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0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开的个咖啡店,自己烤些好吃的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08: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开这种的一般都有祖业 比如车站前的房子 再就是爱好 开个咖啡打发时间 挣不了大钱糊口足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0: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self007 发表于 2019-1-29 00:13
自己开的个咖啡店,自己烤些好吃的面包

我也想自己开,没有经验啊,慢慢学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淡茶 发表于 2019-1-29 08:21
我觉得开这种的一般都有祖业 比如车站前的房子 再就是爱好 开个咖啡打发时间 挣不了大钱糊口足够 ...

是啊,租个好点的店面也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16: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咖啡店真的不如卖珍珠奶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