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9-1-3 11:12 消费掉了就不算了。 都是算净存。
使用道具 举报
qinjiahuiaibmw 发表于 2019-1-3 11:13 89年的,媳妇儿也是,一个儿子,3岁,偶尔回国家人带,媳妇儿也干活儿,我工资30,她工资20,我奖金基本忽 ...
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9-1-3 11:22 年轻。 还挺会过日子的。 我们年轻时花的更多。
马甲0801 发表于 2019-1-3 11:02 我36(正社),老公37(自营业),三个娃, 今年送金200万,换车150万,银行存800+, 不知道明年要交多少税 ...
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9-1-3 11:01 一匹马是啥意思? 单亲妈妈嘛? 单亲能存那么多确实不错。
马甲二丫 发表于 2019-1-3 12:55 正社单职工 我主妇
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9-1-3 09:52 买啥大件了?
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9-1-2 22:00 知道存钱都是不错的。 家庭构成呢,独身得话,应该还能存更多吧。
灌水米妮 发表于 2019-1-3 13:00 就是你老公一个人工作。 你带娃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