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7-8 01:00 发表 哈哈,我真的不是不行,你是不是只有六,日休息啊 我这个月都排班了,不过晚间7点以后,就可以,我下班了,就 怎么样,你愿意等我吗?老乡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7-8 01:32 发表 我7点下班,7点15就到龟户了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7-8 23:34 发表 当然,只要是周日,你可以的话,就告诉我啊,哈哈 有人请吃饭,哪有不去的道理,更何况是你啊[..2007521150484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