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0 00: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8-9 20:06 发表
给亲爱的看看,你看不到的版面的话.

很久了.都没和你聊,没机会看到



亲爱的。。。。很久没和你聊了。。。这几天我都是蛮晚的才上的。。。

我也想你了。。。每次我上的时候你都已经下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00: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8-9 20:47 发表



什么视频呀???

我期待ING....


呵呵。。是摄象头坏了拉。。。

好几天都没看你出现了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0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8-10 00:33 发表


呵呵。。是摄象头坏了拉。。。

好几天都没看你出现了啊 。。



呵呵

这几天去反省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01: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吃得好撑 啊。。。。三个驴人买了一条5斤的鱼来煮水煮活鱼。。。

既然还把一整盘的鱼端到楼上边看比赛边吃。。。发现偶们三个驴人好会享受啊。。

从7点多一直吃到10点多。。整整吃了3个小时。。。呵呵。。

其实也没那么久拉。。。都是吃完然后躺在沙发休息一会。。在接着继续吃。。

还炸了馒头。。既然没 人吃。。。浪费了。。。

[.1B7C8D6A30.] [.1B7C8D6A30.] 她们回家了。。又剩我自己一个人了。。。可怜4了。。

就连那个谁也都不吭声了。。。。自己溜达几圈。。然后哦米去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0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如果偶这样吃。。。。肯定要长N斤肉~~~[.6A928.] [.6A928.] [.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0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老是牙疼。。。。吃了凉药好象也没什么用。。。
吃完后就不疼一阵子。。睡眠不足的时候又开始疼了。。
被牙疼折磨得半4。。。
今天才知道原来那疼的地方就叫做智齿。。。
老是感觉哪里不对劲。。。全身酸痛。。腿上还不知道怎么了老是淤青一块块的
事情还真多啊。。。。。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5 0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老是中午的时候出门,被太阳晒得半4。。
皮肤黑的跟非洲黑人差不多了。。。
TNND这太阳还真毒啊。。把我的皮肤晒过敏了。。55555
讨厌4了每次我要出门的时候太阳就出得大大。。我不想出门的时候要么没太阳要么就是下雨
明天在坚持一下下就好好。。。
这几天严重的睡眠不足。。象今天就只睡了3个小时多一点点。。豆豆都狂长[.4AF0B] [.4AF0B]
困4了。。哦米去了。。补下昨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04: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4点了啊。。。本打算4点就去睡觉。。。可是现在一肚子气睡不着。。

在继续溜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7 02: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哭了,因为无奈,真的好无奈
我爱我的朋友,但我帮不了她们,我有心无力
今天看到最好的朋友那么伤心。。而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7 0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8-17 02:59 发表
今天我哭了,因为无奈,真的好无奈
我爱我的朋友,但我帮不了她们,我有心无力
今天看到最好的朋友那么伤心。。而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凡事尽心就好了。。毕竟我们是人不是神。。。。。嫂嫂别伤心。。。[.4A91E] [.4A91E] 看了嫂嫂就感到很温馨。。。。明天嫂嫂要开心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